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九球中国赛会内赛 黑寡妇首战失利入败者组

2009年06月11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小平

    搜狐体育讯 MY147讯 6月11日,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正式打响。在下午的一场比赛中,人气极高的“黑寡妇”珍妮特-李爆冷4-9不敌台北选手张舒涵,首战失利。

  出生于1971年的珍妮特-李是第二代美籍韩裔,由于比赛时总是身穿黑色衣服,而获得“黑寡妇”的封号。珍妮特-李有着极高的台球天赋,加上非常用功,进入职业赛后上升很快。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她的世界排名曾长期占据头名。出色的球技加独特的气质,其所到之处总会成为关注的焦点。

  不过随着岁月的流逝,珍妮特-李锋芒不在。与张舒涵的这场比赛她明显不在状态,已没有昔日的犀利,进攻与走位都逊对手一筹,加上运气不佳开球不进,珍妮特-李很快1-4落后张舒涵。

  无愧于“黑寡妇”的称号,即便在大比分落后时,经历了无数国际大赛的珍妮特-李依然保持着优雅与沉静。而张舒涵无论在状态与气势上优势都很明显,在后半段的比赛中珍妮特-李始终没有打出手感,最终她4-9告负,首战失利。

  好在会内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实行的是双败淘汰,因此珍妮特-李的九球中国公开赛之旅并没就此结束。跌入败者组后,对状态不佳的她而言未必是坏事,并且败部和胜部同样有两个晋级16强的名额。因此,在接下来的比赛,珍妮特-李一旦把杀气拿出来,依然有非常大的晋级机会。(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