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亚锦赛中国99-64中国香港 李光上场八分钟

2009年06月11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10日讯(记者 杜金城) 亚锦赛预赛于北京时间6月10日在日本爱知县打响。派出二队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国队首战以99:64战胜中国香港。双星队后卫李光获得8分钟的上场时间。由于对手的实力与中国队相差过大,整场比赛,中国队一路领先,最终大胜对手。

来自广东队的周鹏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李光尽管没有得分但表现还是获得了教练的认可。“主要还是腿伤没有完全恢复,但比起前段时间已经好了很多,希望通过比赛慢慢适应。”李光赛后说。

  这支中国男篮的助理教练是双星队主帅王伟力,他曾表示,目前这支中国二队面对以速度见长的韩国队时,可能会有麻烦。而北京时间11日,中国队就将与韩国队直接对话。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韩国队的助理教练正是上赛季曾在双星队担任助理教练的姜正秀。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