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澄清毛剑卿下放跟喝酒无关 未来几周不上场

2009年06月11日1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申花召开发布会(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11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1日下午,上海申花召开了例行的媒体通气会。在会上,新闻官谢晖就毛剑卿下放预备队一事做了回应。“毛剑卿调整到预备队,是我们教练组根据他的训练、状态和态度等多方面因素做出的综合评判。跟喝酒有关?没这个说法。”谢晖如是说。进入中超专题关注更多

  在封闭了一周之后,即将飞赴广州开始第二阶段联赛的上海申花再起波澜。北京时间11日,有媒体报道毛剑卿因为喝酒被下放至预备队。对此,申花今天在媒体通气会上给出了说法。

  相关专题回顾:毛剑卿与申花球员群殴市民被拘留7天

  [事件回放]:申花丢冠球员惹事 毛剑卿率人群殴市民被拘(图)

  [图片回放]:幻灯:毛剑卿一袭红衣洗晦气 露忏悔表情显虔诚

  谢晖首先表示,毛剑卿并非“下放”而是“正常调整”。“毛剑卿这次调整到预备队,不是什么‘下放’,不是媒体渲染的那样。其实在欧洲这样的调整很正常,很普遍,几乎每个星期他们的球队都会有三四名队员这么上上下下,我们可能还不太习惯。”

  “毛剑卿被调整到预备队,这是我们教练组的决定。我们是根据他前一阶段的训练、状态和精神情况做的综合评判。不管是为球队做贡献也好,磨合也好,让他去预备队,都会更好一些。”谢晖表示,“希望通过有一段时间的调整,毛剑卿以新面貌回来。其实调整到预备队很正常,之前王洪亮也是。根据毛剑卿的状况,我们研究下来,他这几个星期都会在预备队里呆着。”

  也就是说,毛剑卿非但将错过与广药的比赛机会,还将在未来几周内继续无缘中超赛场。至于毛剑卿为何突然受到这般待遇,有媒体报道是跟喝酒有关。毛剑卿在过去几年里因为喝酒频频闯祸,但是这一次申花官方表态:跟酒精无关。“因为喝酒?没有这方面的说法。”谢晖的回答容易让人引发联想。

毛剑卿下放最新相关:

前线传真:毛剑卿被朱骏下放预备队 申花出征广州自损悍将

昔日劣迹:毛剑卿屡教不改成刺头青年 多次因酗酒遭到处罚

深度解析:毛剑卿身上冲动因子太多 少年成名却有性格缺陷

前景预测:再度酗酒毛剑卿自毁前程 难入国足恐遭申花甩卖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毛剑卿屡教不改,申花也是无奈之举
下放不是关键,怎样完善管理才是申花当务之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