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富勒姆有望引进潘特里奇 勒沃库森恐失中场大将

2009年06月11日1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尽管柏林赫塔新任主教练法弗雷极力挽留,但是他们依然很难留住自己的当家射手潘特里奇了,后者的经纪人透露,克罗地亚国脚已经决定离开德甲,前往海外联赛发展。

  “马尔科(潘特里奇)还在跟随国家队进行比赛,但是他已经决定在7月1日转会窗口开启的时候离开柏林赫塔。虽然具体的去向还没有确定,不过他的下一站肯定不是意大利。”潘特里奇的经纪人弗拉多·博罗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报道称,潘特里奇希望前往英超联赛寻找新的挑战,富勒姆俱乐部对他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转会将很可能在近期完成。

  除了柏林赫塔,另一家德甲俱乐部勒沃库森也将失去自己队中的球星,中场大将巴内塔表示,今年夏天,他将考虑任何对他的邀请,尤其是来自英超联赛的报价。

  巴内塔明确地表示,在勒沃库森度过了四年的时光之后,他希望离开球队,到其他联赛寻求新的挑战:“很多英超俱乐部都知道,我希望到英格兰踢球,我认为到一个全新的国家踢球对我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目前我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我很期待,但是我对此也保持了足够的冷静。”

  现年23岁的巴内塔于2005年由汉诺威96转会至勒沃库森,在为勒沃库森效力期间,他代表球队参加了120场德甲联赛。目前已经有阿森纳和朴茨茅斯两家英超俱乐部对巴内塔表示了兴趣。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