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后C罗时代曼联阵中谁成旗手 他是否真不可替代

2009年06月11日1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C罗告别老特拉福德进入倒计时,对于曼联而言也意味着将面临一个后C罗时代的重建,毕竟离队的是一位三个赛季为球队贡献了91粒入球的主力“射手”。谁来顶替C罗走下的空缺?前曼联名宿阿瑟-阿尔比斯顿在接受BBC电台采访时已经谈了自己的看法:“弗格森不会把头埋在沙堆里,他将会在球员市场遍寻然后找到合适人选……”

  关于C罗离队欲投奔皇马的绯闻在过去几个夏天一直是媒体炒作的热点之一,如今葡萄牙人或许真的可以如愿了,当他在曼彻斯特德比被替补下场后的幼稚行为以及欧冠决赛负于巴萨后对爵爷战术的公开质疑意味着曼联7号离队几成定局,今天曼联接受皇马报价更是为潜在交易又加上了一个重重的砝码。

  C罗,对于曼联来说究竟是否算作球队的核心做深入性讨论似乎暂无必要,但葡萄牙人近年来如潮水般的进球确实为红魔完成英超三连冠做出了很重要的贡献。罗伯-斯密斯就在《卫报》撰文称:C罗是不可替代的。上赛季当C罗进球势头有所减缓时,球队也受到了影响,赛季以68球夺下联赛冠军,也是曼联自1992/93赛季以来夺冠时进球最低的一个赛季。C罗的离去意味着球队在进攻部分会缺少速度和直接性这一重要环节。

  不过C罗是否真的不可取代?前曼联球员斯特普莱顿在接受天空体育新闻采访时直言:俱乐部绝不会因C罗的离去而有所恐慌,俱乐部已经经历过贝克汉姆、斯塔姆离队,还有坎通纳退役。“当顶尖球员离开曼联后,球队无论如何都不会垮掉,他们只会又一次变得更加强大。欧冠决赛(对巴萨)对于弗格森来说算是开了眼界,曼联需要保持在顶级球会行列,不仅仅是在英格兰,而是在欧洲!”并且斯特普莱顿还表示俱乐部会很快把从C罗身上赚到的这笔转会费用在引援方面。

  《独立报》立即给出“曼联将如何花掉这笔钱”的话题对球迷和读者做以调查,传闻许久的里贝里算是“推荐”的热门人选,比利亚和本泽马也进入候选榜单。不过一位名叫斯科特的曼联铁杆举例发表了自己的不同观点。坎切尔斯基1995年夏天时沮丧的离开曼联,当时在1995/96赛季之前,贝克汉姆不过才为曼联打了4场联赛比赛,正式比赛也仅有11场而已,但弗格森也不还是将小贝打造成了世界级球星?当时在转会市场上热炒的有可能补缺的安德顿和奥维马斯则只是停留在故事层面。

  在C罗2003年夏天以122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联的处子赛季,也不过才打进了6粒进球而已,当时谁会想到爵爷会在“抛弃”进球机器范尼后会转向打造葡萄牙人将其打造成俱乐部史上最牛的边路球员。阿尔比斯顿就说在C罗离队后,特维斯留下的希望大增,而近期在英格兰国家队改打中路的鲁尼状态大热也有望在俱乐部“转正”担负起进球重任。斯科特更是大胆预测,马切达和维尔贝克甚至都有潜力成为C罗的候补者,只要爵爷愿意就没有什么不可能。(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