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加坡赛-国羽女单四将晋级 蒋燕皎王仪涵内战

2009年06月11日1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谢杏芳在比赛中
谢杏芳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2009年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进入到正赛第二天的争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四位国羽女将几乎未遭遇到对手阻击,全部晋级下一轮,19岁天才少女王琳和老将谢杏芳以及蒋燕皎均2-0横扫对手晋级,只有小将王仪涵在对阵新加坡本土选手邢爱英的时候受到一点阻碍,最后还是经过三局苦战险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国羽女将的表现如何?

  国羽19岁天才少女王琳次轮迎战韩国选手黄慧渊,没有再次出现上一轮惊险现象,以两个21-10横扫对手。第一局一上来王琳就以2-0领先,当比分被对手追成3-3平时候,王琳突然找到状态,连得6分,接着又连得5分,以19-6大比分领先,对手毫无还手之力,最后21-10赢得第一局。第二局开始王琳就一直压着对手,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后比分还是21-10赢得第二局,顺利晋级下一轮。

  相对于小将王琳轻松晋级,老将谢杏芳对阵日本选手后藤爱的比赛赢得相对有点艰难,第一局从一开始就落后于对手,之后一直苦苦追赶比分,在6-11落后的情况下,连得5分,把比分追成11-11平,接着对手连续得分,又把比分拉开,之后谢杏芳找到状态,两次连夺3分,把比分反超,之后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21-19赢下第一局。第二局一开始谢杏芳就压着对手打,一次连续夺7分之后,把比分拉开到10-2,之后对手开始反扑,连续夺得5分,之后谢杏芳及时调整状态,最后以21-14赢下第二局晋级下一轮。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国羽也许会包揽女单金银牌吧!
也难说,后面的比赛也许会难打!

  另外两名选手国羽小花蒋燕皎2-0战胜比利时选手佩特亚,王仪涵在对手挣扎了一局之后也有惊无险的以2-1晋级。下一轮蒋燕皎将和王仪涵展开中国内战。

  相对于女单第一轮的冷门不断,第二轮比赛基本上没有冷门,除了晋级的四位中国选手之外,赛事头号选手周蜜也兵不血刃的以2-0横扫对手晋级。(haidao)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