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名宿声称爵爷犯重大错误 前经理却赞他明智

2009年06月11日2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拓

    搜狐体育讯 虽然在众多的民意调查中,支持曼联以8000万英镑高价卖掉C罗的人数高达80%,然而,在曼联名宿帕迪.克雷兰德看来,卖掉C罗将是弗格森所犯下的一个重大错误。

  克里斯蒂亚罗纳尔多2003年以125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曼联,而现在他将以8000万英镑的价格登陆伯纳乌,曼联在这笔交易中净赚7000万英镑,在单笔交易中纯收入7千万英镑,这是个何等惊人的数字。然而,足球很多时候并不是比谁更能赚钱,帕迪.克雷兰德认为弗格森不该为了这笔巨款放走自己的头号球星。

  “我不认为这是一笔好交易,球迷们更关注的是冠军头衔,而不是俱乐部赚了多少钱。如果转会真的发生,我想球迷们会对美国老板进行抗议。我将非常失望,因为C罗是一个如此伟大的球员,并且也是一个正直的好人。”克雷兰德同时还纠正了人们的一个误解,“大家一直在说,C罗儿时就支持皇马,但这是一个非常可笑的谬论,C罗小时候支持的球队肯定是里斯本。”

  但同时,曼联前任经理多米.多彻蒂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强调曼联放行C罗肯定是得到了弗格森的同意。“如果弗格森不同意的话,他们就不会卖掉C罗。我可以预见弗格森已经得出了结论,而其我觉得他做得非常正确。因为即使今年不卖,明年同样的问题又会出现,而且会是一年又一年,永无休止,直到C罗转会为止。”

  值得一提的是,维基百科的皇马球员名单中已经加上了C罗的名字.而关于C罗转会的讨论也在今天成为欧洲主要网站的最热点,马卡报在放上C罗转会的这条新闻后,文章下瞬间收到1000条评论。在Twitter上,曼联、皇马、C罗成为最热的关键词,超过那些政治话题。

  (搜狐体育 阿拓)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