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场六球狂胜安道尔 英格兰保持全胜领跑小组赛

2009年06月11日2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今日讯 北京时间今晨,2010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6小组一场焦点战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争夺,英格兰主场6比0大胜安道尔。鲁尼和迪福双双梅开二度,兰帕德和克劳奇各入一球。英格兰以7战全胜的骄人战绩,继续在第6小组领跑,晋级决赛圈只剩下时间问题。

  本场比赛,贝克汉姆第100次代表英格兰首发出场,而英格兰队也用一场大胜,给他们的这位老队长送上了最好的礼物。第4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路传中,鲁尼头球破门为英格兰首开纪录,第29分钟,又是格伦·约翰逊策动的一次攻势,助攻兰帕德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上半场结束前,鲁尼再进一球,英格兰队提前锁定胜局。

  下半场阿什利·扬和迪福分别换下杰拉德和鲁尼。替补上场的迪福不负众望,不仅个人独中两元,还助攻克劳奇打入一球,英格兰最终以6比0大获全胜。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