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高层因埃托奥产生分歧 米兰搅局欲免费挖人

2009年06月11日2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这多少有些滑稽,巴塞罗那一直担心埃托奥会引发矛盾,担心来担心去,结果这份担心引发了矛盾。大约十天前,主教练瓜迪奥拉与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就下赛季规划以及转会问题进行了一次会谈,瓜迪奥拉明确提出希望能将埃托奥转走。

但本周一,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却做出了与主教练截然不同的表态:“如果我说了算,我肯定会和埃托奥续约。”

  情况很复杂。本周二,正在喀麦隆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的埃托奥请假返回巴塞罗那,尽管他的经纪人梅萨莱斯称猎豹是回来处理一些家庭事务,但《每日体育报》得到的消息却是埃托奥在巴黎转机时已经与国际米兰高层见了面。数小时后,巴塞罗那另一家体育媒体《世界体育报》在其网站上宣布国际米兰已经与巴萨就埃托奥与伊布互换一事达成协议。埃托奥向国际米兰提出的合同要求则是一份为期5年,年薪1000万欧元的合同,外加1500万欧元的签字费。

  西班牙媒体与意大利媒体都认为,只要埃托奥能与国米达成一致,这桩转会很快就会完成,但现在的问题是,莫拉蒂肯定不愿意为埃托奥付出如此高昂的代价,而如果埃托奥拒绝国米的合同,那么囊中羞涩的巴萨也就得向伊布说再见。怎么办?包括瓜迪奥拉与贝吉里斯坦在内的一些高层认为应该向埃托奥施加必要的压力,说服他让步。但当初一手操办了埃托奥转会的拉波尔塔却不这么认为,作为一名主席他相信瓜迪奥拉与贝吉里斯坦的判断,相信卖走埃托奥对巴萨有好处,但同时作为埃托奥的朋友,他狠不下这个心。

  “拉波尔塔与瓜迪奥拉一直都是水乳交融的关系,现在,埃托奥给他们降温了。”《阿斯报》说。主席先生一直都很袒护埃托奥,两次都是在瓜迪奥拉和贝吉里斯坦的坚持之下才做出了将其推上转会市场的决定,而瓜迪奥拉从去年夏天开始就对埃托奥并不是十分信任,首先是因为喀麦隆人的性格,其次是因为主教练认为433阵型中的中锋应该更具有冲击力。我们原以为喀麦隆人在上赛季的表现会改变瓜迪奥拉的想法,但现在看来,主教练比我们想象的更为固执。

  更不幸的是,就在这个关键时刻,AC米兰又插上了一脚。意大利方面称AC米兰已经与埃托奥取得了接触,承诺只要后者能拖到明年夏天自由转会,那么红黑军团就会给他一份优厚的合同。而这,也正是埃托奥所希望的——如果巴萨不肯满足自己提出的加薪要求,那么就等到明年夏天利用自己自由转会的优势谋取一份高薪合同。对埃托奥来说,一点都没有着急的必要,再在巴萨待一年也无妨,而且如果下赛季自己的状态依旧象本赛季那么出色,到时候要求高薪的资本更加雄厚。但对巴萨来说,时间却极其宝贵,埃托奥的去留不确定,几乎所有的转会计划都无法进行——巴萨的转会预算只有3000万欧元,没资本象皇马那样同时在多条战线开火。(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