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力帆奥体首训主力阵容存疑 邵佳一加盟纯属扯淡

2009年06月11日2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强

    搜狐体育讯 “邵佳一转会是完全没有的事情,你说其它队员还有点可能!”今天下午力帆在奥体踩场时,俱乐部总经理陈宏乐呵呵地告诉记者。

  主力仍旧未知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主教练阿里汉在全队打对抗之前,特别将金尼和何腾飞两名前锋队员单独叫出来,然后和后防线上赵和靖、许有志进行了针对性的演练。而重点则是在两名防守队员的技战术要领上。在随后的半场对抗中,教练组先后试用了多种人员组合,原来的替补似乎成了主力,曾经的主力好象又未能出现在他所熟悉的位置上,让人看了以后摸不着头脑。最后,阿里汉又让全队进行了任意球的训练,如果没有达到他的要求,都要被重来。

  训练结束后,魏新告诉记者,的确到目前为止,阿里汉都没有确定主力人选,“今天我们重点演练的是技战术,至于用什么人,阿里汉全都没有告诉我们,但我估计他心里已经有数了。”

  不被拉开就是胜利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力帆队将连续遭遇强敌,拿分显然非常不易。对此,俱乐部高层表示,只要这一阶段的比赛结束后不掉队就有希望。

  现在的力帆队处境是近年来很少有的:不仅人员匮乏,而且对阵的对手也非常强,加上阿里汉刚刚接手球队仍处磨合期,的确要想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突围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我们的目标就是在这一阶段的比赛结束后,只要不被保级竞争对手远远抛开,就是一次战略性胜利,所以对阵谢菲联的比赛大家期望值不要太高了!”,陈宏解释说,“希望大家给阿里汉扎起,用一种包容的心态来面对胜负比分。”

  据悉,为了能够打出水平,让全队发挥高水平,力帆俱乐部决定自主场搬到奥体后,将此前的比赛时间作了调整,“6、9月的比赛改到下午进行,而7、8月份的场次时间仍旧

  不变。这样做也是为了方便球迷,便于他们看球。”俱乐部一名官员解释说。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无风不起浪!
邵佳一不可能去一个保级球队!

  邵佳一不可能来

  前几天有消息说,效力于德甲的邵佳一在球队降级后一直在和俱乐部保持联系,希望到力帆队来效力,但陈宏表示完全不可能。

  由于力帆队目前处于缺兵少将的景况,俱乐部高层这一段时间都在忙乎引援的事情。今天早上,还有几份内援的资料摆在了俱乐部几名高层的案头,这其中包括天津的王栋等队员。但说起邵佳一在和俱乐部联系时,陈宏连连摆手笑着说,“那不可能,完全不可能!我们现在的确加紧了引进队员的步伐,但他和我们至今没有联系过,这不靠谱。”陈宏坚决表态。(搜狐体育 张强)

  [转会动态]-重庆媒体透露有人横刀夺爱 邵佳一或将加盟江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