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利亚"降价"皇马为难 4500万拿下欧洲杯金靴?

2009年06月11日2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本周二,《马卡报》曾宣布瓦伦西亚已经接受了皇马为比利亚开出的3800万欧元的报价,但很快,弗洛伦蒂诺就正式否认:“我的朋友洛伦特刚成为俱乐部主席,我会给他打电话的,但不是现在,他现在还没有确认究竟该怎么做。”两天后,洛伦特已经有了主意,弗洛伦蒂诺也就听到了一个坏消息,瓦伦西亚同意出售比利亚,但要价可比3800万欧元要高得多,蝙蝠军团希望同时从皇马得到3500万欧元与内格雷多,后者是皇马上周刚花费500万欧元从阿尔梅利亚收回的准西班牙国脚,在上赛季西甲联赛中打进了19粒进球,目前他的市场价值在1000万至1500万欧元之间。

  皇马又一次遭遇了讹诈!巴塞罗那媒体幸灾乐祸的说。先是贝尼特斯,这位利物浦主帅为阿隆索开出了5000万欧元外加内格雷多与布埃诺的惊人价码,现在则轮到洛伦特,即使按照1000万欧元的底线来计算,3500万欧元加内格雷多也等于4500万欧元,“弗洛伦蒂诺为自己的豪爽付出了代价,如果卡卡值6500万,C罗值9600万,那么为什么欧洲杯金靴比利亚不值4500万?瓦伦西亚想的一点都没错。”加泰罗尼亚人笑得很开心。切尔西的竞争也是关键因素,阿布已经为比利亚准备好了4700万欧元的支票,瓦伦西亚的确没有理由将自己最棒的球员贱卖给伯纳乌。更不巧的是,比利亚刚刚在国家队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这让瓦伦西亚的底气更足了。

  比利亚的经纪人塔马戈也认为这个价格是合适的:“作为一名球迷,我绝对这很正常,我们不能强行向卡卡看齐,但你知道,在足球世界里,前锋总是会更贵一些。”而在瓦伦西亚方面,洛伦特在与主教练埃梅里进行会谈后已经做出决定,那就是出售商业价值最大的比利亚,缓解俱乐部经济形势,同时力保两位更年轻的西班牙国脚席尔瓦与阿尔比奥尔。埃梅里认为从技战术角度来说,寻找一名能进球的新前锋要比得到一名能够立即挑起大梁的中场核心与后防基石更简单一些,而且如果可以从皇马得到内格雷多的话,还可以省去在转会市场上寻觅的时间。

  瓦伦西亚的态度让皇马方面吃惊不小,弗洛伦蒂诺同意将内格雷多加入转会,但坚持付出的现金不能超过3000万欧元,在主席先生看来,收回内格雷多花了500万,加上3000万,出售内格雷多的潜在收益就算了,皇马等于是支出了3500万欧元,恰好低于马竞前锋弗兰的违约金(3600万),之前主席先生曾与巴尔达诺明确过3600万欧元是底线,如果比利亚的身价高过这个数就买弗兰。接下来一段时间,巴尔达诺与弗洛伦蒂诺的手机肯定将响个不停,时间不等人,接受讹诈还是眼睁睁地看着比利亚去斯坦福桥,这可是一个艰难的选择。(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