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盼盼高层险酿巨变 拒签郭士强引多米诺效应

2009年06月12日0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1日沈阳报道) 辽宁盼盼俱乐部宣布国家队主帅郭士强(郭士强新闻,郭士强说吧)不再兼任盼盼队主教练,此举在篮球圈引起轩然大波,事实上在这个事件背后还隐藏着更大的风波,辽宁盼盼上至俱乐部下至球队险些引发一场大清洗,俱乐部总经理鲍志荣险些因此下课。

相关:辽宁男篮不与郭士强续约 外教入主名气超尤纳斯

  郭士强被辽篮俱乐部拒签并非一个孤立事件,事实上俱乐部从高层到教练组都经历了一次清洗,原教练组当中的功勋教练李戈也被拒签。与此同时,还有消息说俱乐部总经理鲍志荣也将一并下课,接替他的人选将是辽沈篮坛名宿柳继增。只不过这一动议最终并未付诸实施,鲍志荣也暂时得以留任,但是这种局面能维持多久还很难说。知情人表示,“柳继增出任俱乐部总经理一事,老板确实考虑过,只不过郭士强离任后引起的巨大风波使得他不得不慎重对待,因此此事未能实现。”

  柳继增本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这个人一贯有一个态度,不管是国家队还是男篮女篮,只要采取竞聘的形式我就不参加,因为这表明这个位置有人愿意干。我不贪图位置重要不重要,只要对我的能力信任,不管做什么我都愿意干。如果一个工作别人都不愿意干,那我愿意承担这样的责任。”

  但是柳继增对于入主盼盼俱乐部一事表示,“我不知道盼盼俱乐部那边有没有竞争,你问我这个问题我说有或者没有都不合适,你还是问问盼盼老板和大院领导吧。我从辽宁女篮下来之后,没有跟任何一个俱乐部接触过。基本上跟外界也很少接触,但是男篮、女篮的比赛我都看,因此业务上我并不生疏。”

  对于柳继增入主一事,盼盼俱乐部官方并未正面回应这个问题,有关人士表示:“听说老板是有这个想法,但是到现在为止鲍总还没有下课。郭士强走了之后,俱乐部已经够乱的了,如果这时候总经理再发生变化,恐怕事情就不好控制了,球队那边也可能会产生波动。”

  虽然辽宁盼盼高层的巨变并未成为现实,但是郭士强离任之后盼盼队将面临重重困难,俱乐部放出风声要聘请外教,但是俱乐部高层如果发生变动,又将会对教练组的建设产生微妙的影响。有消息说,如果选择外教不顺利,韩召善也有可能考虑让柳继增暂时担任救火队员。不管怎么说,郭士强离任已经引发了一系列的多米诺效应,这样的效应目前仍然在继续当中。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1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