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七战全胜鲁尼享受假期 卡佩罗赞强悍表现

2009年06月12日0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6比0,英格兰队昨天在温布利主场轻取安道尔,在世界杯欧洲区预赛第六小组创下7战全胜佳绩。有意思的是,刚打完上半场,对球队无比满意的主帅卡佩罗就换下独中两元的鲁尼,给他提前放假。

  英格兰队本场踢得非常出色,几乎人人都有出色表现,安道尔完全没有招架之力。

如果英格兰队踢得再谨慎一点,那么进球完全可以达到两位数,鲁尼在上半场就进两球,兰帕德和克劳奇各进一球,替补迪福也进两球。

  由于对鲁尼的表现非常满意,卡佩罗在半场结束时对他说:“谢谢你,好好享受假期。”

  卡佩罗赛后表示对球队表现无比满意,“非常好,我们踢出了很强悍的表现,每一场都在提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