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击败菲尔普斯 荣膺劳伦斯奖最佳男运动员

2009年06月12日0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一个是8金7纪录,一个是3金3纪录;一个出身于游泳之美国,一个来自飞人国度牙买加;一个是水立方国王,一个是鸟巢的主角。菲尔普斯和博尔特的惊艳表现成为了北京奥运会无以伦比的记忆,两个人究竟谁更强的争论也从来没有终止过。

  若从金牌的数量上比较,博尔特比菲尔普斯少了5枚,而牙买加人的纪录数也比对手少了4项。但除去数量之外还有质量,虽然运动不同,无法直接比较,但博尔特打破的纪录要比菲尔普斯的更具有神话色彩。

200米跑出19秒30,牙买加人打破了迈克尔·约翰逊1996年在亚特兰大创造的19秒32的纪录,而百米9秒69的纪录更是让世人无比惊叹。

  另外,菲尔普斯的吸大麻事件令人震惊,此事件不仅让他多年的健康形象毁于一旦,还差点让他退出泳坛。

  因此,除了不相上下的成绩外,形象似乎也决定了成败。同时,这次劳伦斯颁奖也给出了答案,博尔特比菲尔普斯更加强,更加伟大!飞虎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