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加坡赛国羽全线告捷 男单冷门迭出李宗伟出局

2009年06月12日0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09年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结束第二轮争夺,中国军团在各个单项中顺利过关,女单8强中半壁江山为国羽占据。

  男单赛场今天冷门不断,头号种子李宗伟以1-2不敌越南选手阮天明,三局的比分为24-22、20-22、21-19,整场比赛共耗时1小时,足见争夺之激烈。

2007年好运北京羽毛球邀请赛,阮天明唯一参赛的国外选手,他把林丹视为自己的偶像。二号种子盖德则倒在了印度选手斯里达尔的拍下,后者曾在07年世锦赛上将陶菲克拉下马。

  两位中国选手鲍春来和陈金都是以2-0的比分击败各自对手,其中小鲍以21-16、21-17淘汰了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下一轮的对手便是黑马阮天明。

  女单8强中,国羽占据4个席位。王琳以2-0轻取韩国的黄慧渊,谢杏芳同样是直落两局击败后藤爱,蒋燕皎虽然也是以2-0取胜,但捷克人内德切娃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两局比分分别是23-21、21-17。近来风头正劲的小将王仪涵以2-1战胜了新加坡本土选手邢爱英。

  由于蔡赟的因伤退出,男双正赛中只有徐晨/郭振东一对中国选手,他们今天以击败了一对日本资格赛选手。女双方面,中国军团依然体现着巨大优势,三对组合张亚雯/赵婷婷、成淑/赵芸蕾和田卿/潘攀均是以2-0轻取对手晋级。混双八分之一决赛,郑波/马晋以21-12、21-18淘汰中华台北的方介明/程文欣、谢中博/张亚雯21-7、21-8完胜日本组合平田典靖/前田美顺。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