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自曝喜欢逛秀水 笑言一旦被认出就“跑”

2009年06月12日0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日前,跳水皇后郭晶晶(郭晶晶新闻,郭晶晶说吧)做客《凤凰网·非常道》。在节目中郭晶晶敞开心扉和主持人聊得很投入,话题也很深入。

  如今郭晶晶经常会出现在时尚杂志的封面,她也被认为是中国体育界最时尚的运动员。因为经常会接到广告和时尚活动的邀请,她在中国体育富豪的排行榜上甚至仅次于姚明和刘翔。

  对此,郭晶晶觉得虽然自己挣钱多,但并不会乱花钱,而且生活中还是以一个普通人的状态去生活。她觉得运动员追逐时尚,这是一个非常正常的现象。“运动员也是人啊,我觉得这很正常。不然的话,每天岂不是更枯燥,更闷,只是窝在训练中。”

  如今的郭晶晶不仅仅是体育明星了,更是一个公众人物,这意味着她将失去更多的私人空间。郭晶晶说,每次因为自己的出现而造成一些混乱的场面,自己都会觉得很内疚,因为这样会麻烦很多人去维持秩序。郭晶晶觉得自己很普通,很喜欢逛街,也喜欢逛秀水。当逛街时被认出来怎么办?郭晶晶给出的答案“跑”,“如果被人认出来了,就当做不知道,赶紧离开那就好了”。

  快报记者 付智勇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