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里尼奥盛赞中国球迷激情 坚信伊布将留在国米

2009年06月12日0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10日,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结束了中国之行回到米兰,在皮纳尔迪训练基地,穆里尼奥接受了国米频道的采访,这也是穆里尼奥在度假之前最后一次接受媒体采访。7月10日,国米全队将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这次采访中,穆里尼奥对意大利超级杯的准备工作大加赞赏,并表示他坚信伊布将会留在意甲,继续为国米效力。

  意甲联赛刚刚结束,穆里尼奥就来到中国考察意大利超级杯的举办场地。之前曾一度传闻超级杯将会在北京工体进行,但最终经过多方交涉,超级杯将在8月8日晚8时在“鸟巢”开球。能在“鸟巢”与拉齐奥争夺超级杯,穆里尼奥显得十分兴奋:“国米、拉齐奥,以及意大利职业联盟都一直期待能在‘鸟巢’比赛,如果在北京角逐超级杯,但比赛只能在‘鸟巢’之外的场馆进行,那将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经过我们与拉齐奥的共同努力,事情最终进展的还是很顺利。我们已经做好了赛前的工作,比赛、训练场地、宾馆、安全保障……一切都没有问题,剩下的就看职业联盟了。北京的球迷很棒,他们的热情高涨,我知道他们期待在电视前看到一场精彩的决赛。所有这些因素都决定了这是一次特别的超级杯赛,而我们的目标就是在北京捧起冠军奖杯。”

  超级杯之前,国米将前往美国拉练,与切尔西、米兰等强队热身。美国与中国之间的时差,对于国米来说是个隐患。不过穆里尼奥并不看重这些:“时差确实是个问题,但对于俱乐部和球员来到,在美国与米兰、切尔西打比赛是个重要的动力,尽管那只是两场友谊赛。之后我们将去中国,中国有很多国米球迷,尤其是在北京。那么多蓝黑球迷生活在那里,这对所有球员来说,即是一个表演的机会,也是一个重要的动力。

  穆里尼奥在北京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伊布将会来北京出战超级杯赛。近来伊布将转会巴萨的传闻颇多,瑞典神塔真的会离开国米吗?穆里尼奥并不这样认为:“我很了解转会市场,我知道这个市场里,经纪人媒体都在努力的工作,试图让那些看上去不可能的事情变成可能。卡卡、C-罗纳尔多两宗转会,证明皇马是今夏的转会之王,他们是最具影响力的球队,但并不是说经纪人所说的一切都会成真。我依然认为,伊布仍将是国米的球员。没有人告诉过我什么东西,我相信我们的球队下赛季会更好。我们已经得到了米利托、莫塔,他们是两名重要的球员,此外,我们还会继续努力,争取引进一两名有用的球员,这完全不是秘密。”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