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布自曝已有最终决定 猎豹飞赴米兰密会莫拉蒂

2009年06月12日0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昨天瑞典国家队4比0大胜马耳他,有一球入账的伊布显然兴致不错。在比赛结束后,伊布笑着和瑞典国家4台的电视记者打起了哑谜。“现在你还不知道下赛季将在何处踢球,这种感觉是不是很奇怪?”记者的第一个问题就相当犀利,伊布的回答更令人兴奋:“我早就知道未来在何方了,我只是不说而已。”“这个决定让你感觉开心吗?”记者穷追不舍。伊布笑得更甜了:“当然,我无比开心。”

  能让伊布无比开心的,显然不是梅阿查球迷,瑞典神塔已经听够了国米球迷的嘘声。英超诸强都没钱收留伊布,只有西甲双雄有可能成为神塔新东家。还记得弗洛伦蒂诺在买进卡卡后是怎么说的吗:“C罗和伊布都是伟大球员,不过我们不可能将他们一网打尽,我的下一个目标是C罗。”如今C罗已经成了皇马的人,伊布也与新银河战舰擦肩而过。答案已经再明显不过了,伊布已经下定了决心非巴萨不嫁。

  伊布要走,国米也做好了卖掉他的准备。上周莫拉蒂就飞赴巴萨与拉波尔塔进行了伊布的转会谈判,神塔早已不是蓝黑军团的非卖品。昨天莫拉蒂再次强调了这一点:“我并不想强迫球队出售某些球员,但我会考虑所有报价。毫无疑问,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将会有人离开。”莫拉蒂说的是麦孔?区区一个右后卫能换回多少欧元!莫大眼里必须离队的球员,显然是已经成了更衣室毒瘤的伊布。

  伊布愿走国米愿欢送巴萨也愿欢迎,这笔转会唯一的障碍就在埃托奥身上。昨天《世界体育报》称巴萨和国米敲定埃托奥加1000万欧元交换伊布,现在就看猎豹的态度了。虽然国米官方辟谣这一报道,但谁都知道官方辟谣的可信程度有几分。去年夏天国米就曾官方辟谣穆里尼奥将入主的传闻,不久前皇马还曾官方表态无意追逐C罗呢。

  埃托奥的合同将在下赛季到期,猎豹希望在巴萨混完一个赛季再自由转会,届时他就能要求分成新东家节省下来的转会费。不过巴萨高层也向埃托奥施加了压力,如果猎豹这般无视球队利益的话,瓜迪奥拉有可能将他在看台上晾一个赛季。埃托奥也不是傻子,如果真遭到队内停赛的话,猎豹明白自己将跌价到什么份上。在力争与巴萨高层改善关系的同时,埃托奥的态度也渐渐松动了起来,猎豹也考虑今夏离队的可能性。

  据一向严谨的法国《队报》报道,埃托奥已经在本周一与其经纪人秘密抵达米兰,猎豹和国米高层进行了密会。埃托奥表态愿意考虑国米的邀请,但猎豹希望得到1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国米自然不会答应埃托奥的工资要求,但埃托奥愿意飞赴米兰谈判,这本身已经是个良好信号了。至少喀麦隆人开始考虑今夏离队的可能性,巴萨也不用担心猎豹砸在手里并成为更衣室毒瘤了。(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