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瑞士女排精英赛 中国3-2德国蔡斌赛后不批队员

2009年06月12日0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结束了第二天的角逐。A组的中国女排经过一番苦战最终以3比2击败了德国队,尽管取胜异常艰难,但主教练蔡斌在赛后还是表示了满意。

  昨天的中德之战,中国队一传不稳的毛病依然存在,多次令中国队的进攻体系陷入忙乱的状态。

  与德国这样的准一流强队对垒竟打得如此艰难,说实话很难让人满意。但此前多次向媒体公开宣称“永远不会公开批评我的队员”的中国队主教练蔡斌,昨天在赛后果然兑现了自己的“诺言”。他先是强调队员在双方都打出高水平的情况下能够顶住,对于年轻队伍来说锻炼的价值是非常大的,所以冲这点,对队员们的表现是满意的。而在最后蔡斌才承认:中国队在一传不到位的情况下,主攻的调整能力还有待加强。此战结束后,两连胜的中国队已基本锁定了晋级四强的资格。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