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2-1巴拉圭居首 邓加展望巴阿大战出言谨慎

2009年06月12日0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世预赛南美赛区结束了一场焦点战役,巴西凭借罗比尼奥和小将尼玛尔的入球主场2比1逆转巴拉圭,用3分巩固了自己赛区榜首的位置。

  一年前,桑巴军团曾经在客场以相同的比分负于相同的对手,那场失利也险些让主帅邓加提前下课。

一年后,巴西人还以颜色,用最好的方式完成了“复仇”,国内媒体则对此大加褒扬。

  从哪儿跌倒就从哪儿爬起,率队获胜的邓加心情大好,踌躇满志的他表示预选赛的胜利绝不应该是巴西队的目标。“我想强调的是,这只是世界杯预选赛,获得出线权是必须完成的任务。”他说,“无论现在打成什么样,只要能顺利晋级就足够了,我们的真正目标是明年在南非夺取世界杯。”

  下一场比赛桑巴军团将面对最近陷入困境的阿根廷队,输球的马拉多纳已经在更衣室里下令必须取胜。对于这场南美双雄之间的强强对话,目前排名榜首的巴西人也不敢大意,邓加说:“阿根廷队始终是一支可怕的队伍,而现在的我们仍旧需要一场胜利去确保晋级。”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