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 英格兰6-0大胜安道尔

2009年06月12日0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英格兰队昨天凌晨6:0狂胜弱旅安道尔,在还剩三轮的情况下,出线形式一片大好。

  这场比赛是“万人迷”小贝第112次代表英格兰队登场,而且重新披上了7号球衣。与以往不同的是,小贝的位置从前卫撤到后腰,尽管有些不习惯,但是小贝对这个位置并不生疏,因为无论在皇马还是米兰,小贝不止一次在这个位置上救急。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整场比赛小贝成功传球101次失败27次,其中近1/3是中长距离的转移球。此外,16次角球主罚了15次,并且包办了中距离任意球。

  在英格兰队历史上,只有传奇门将希尔顿125次的出场纪录在小贝之上。如果小贝能延续良好状态留在国家队,打破出场纪录并非难事。

  (本报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