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客战绿城凶多吉少 日科夫停赛谁担中场大任

2009年06月12日0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天的联赛间歇并没有完全改善泰山队中的伤停情况,队长舒畅和王晓龙的伤势依旧没有痊愈,雪上加霜的是,日夫科维奇又将面临停赛。客场与杭州绿城一战,泰山队还是无法排出最强阵容。

  日夫科维奇现在已经累计4张黄牌,按照规则将停赛一轮。
现在的问题是,日夫科维奇无缘比赛后,原本可以出任主力左边前卫的王晓龙却因伤势只能留守济南,这就导致泰山队的左路留下了一个很大的空当。按照现有人员配备,能前能后的刘钊最有希望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刘钊的速度比日夫科维奇快,但控球和组织能力比起塞尔维亚人还有一定差距。日夫科维奇的停赛会让泰山队的中场控制有所减弱,同时到来的则是进攻速度加快,这对之前死气沉沉的泰山队来说,未必就是一件坏事。

  3名队员不能出征,对泰山队的实力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让图巴稍感欣慰的是,4名从国家队回归的国脚表现出了比较好的状态,这也给泰山队带来了底气。“现在缺了谁我们也得照常运转,去年国奥队抽调那么多人,我们不照样拿下了五连胜?大家心里都明白俱乐部的处境,再上去比赛,谁敢不拼命啊!”一位队员如此看待3名主力缺阵的问题。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