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男排大奖赛杭州站比赛 浙江0-3不敌四川队

2009年06月12日0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廖旭钢)昨日,全国男排大奖赛杭州站比赛,在杭州体育馆开幕,这是浙江男排在本届大奖赛的第二站比赛。晚间,在湖州站排名第四的浙江男排经历一番苦战,最终以0:3不敌四川队。这场比赛输得比较冤枉,东道主在三局中全部以2分的最小分差落败,小分为25:27,23:25和24:26。

  自王贺兵上调国家队成为专职二传教练后,大奖赛也是新任主教练吴胜掌鞭的首个正式赛事,比赛结束后,吴胜对队伍的总体表现比较满意,在谈到之后的队伍建设时,吴胜表示,目前上一任主教练刚刚离开,全队也面临着全运会的任务,具体上场人员和战术思路还将维持一段时间,等全运会之后,一些新的思路会慢慢体现出来。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了已经进入国家队的自由人小将丁慧的身影。吴胜说,此次国家男排赴国外比赛,作为候补自由人的丁慧没有进入比赛名单,留在国内有近一个月的空当期,考虑到参加大奖赛对其能力也是一种锻炼,便把他临时召回到省队比赛,目前丁慧仍在国家队大名单之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