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胡斌渊称雄飞碟世界杯 打破尘封十年双多向纪录

2009年06月12日0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上海选手胡斌渊前天在2009年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白俄罗斯明斯克站上,以总成绩196中打破了尘封10年的男子飞碟双多向世界纪录并最终夺冠。胡斌渊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会力争在伦敦奥运会上实现自己的愿望。


  男子飞碟双多向的原世界纪录为194中,是意大利名将迪斯皮格诺在1999年坦佩雷世锦赛中创造的。此后10年里,仅有印度选手索迪在去年世界杯贝尔格莱德站中打出194中平世界纪录的成绩。胡斌渊是北京奥运会男子飞碟双多向铜牌得主,这也是中国飞碟队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唯一一枚奖牌。打破世界纪录后,因为心情激动,胡斌渊当晚觉都没睡好。“我很高兴,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现在成为我们中国的了。这对我是一个突破,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我相信自己的技术和能力,争取在伦敦实现自己的愿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