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区:英格兰出线在望 荷兰队最先获得出线权

2009年06月12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新华社伦敦6月10日电 欧洲当地时间10日,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又战七场,荷兰、英格兰等强队保持近来的强劲势头,轻松战胜各自对手,占据小组头名。而俄罗斯队在迎来“铁帅”希丁克回归后成绩斐然,在3:0大胜芬兰队后,距离小组头名德国队仅1分之差。

  第九小组中,荷兰队在6日成为第一支获得世界杯出线权的欧洲球队后,近来的状态依旧势不可挡。凭借奥耶和罗本的进球,“橙衣军团”主场2:0完胜小组垫底的挪威队,目前在七场小组赛中全部获胜,以21分高居榜首。同组的马其顿队2:0战胜冰岛队。

  第六小组中,尽管伦敦地铁工人近来罢工影响了交通出行,但仍然有六万名球迷到温布利球场为英格兰队助威。面对小组垫底的安道尔队,卡佩罗的球队以6:0横扫对手,这也是主队在温布利球场近十年来获得的比分最大的一场胜利。

  鲁尼和迪福双双在比赛中两度建功,兰帕德和克劳奇攻入锦上添花的两球,英格兰队在获胜后以21分高居榜首,七场小组赛目前全部获胜。只要再取得一场胜利,英格兰队就可以锁定一个直接晋级世界杯32强的席位。代表英格兰队第100次出场的贝克汉姆赛后表示:“目前这支球队士气高涨,队员格外团结,球队向着一个正确的方向前进。”

  同组的乌克兰队2:1力克哈萨克斯坦队,与小组第二名克罗地亚队同积11分,两队将继续争夺一个附加赛名额。

  第四小组,自主帅希丁克从切尔西队回归后,俄罗斯队近来势头强劲,小组赛目前5胜1负。在客场以3:0完胜芬兰队后,俄罗斯以15分排在积16分的德国队之后,坐稳小组次席。由于小组头名将直接获得出线权,各小组间的第二名还要打两回合的附加赛,俄罗斯队与德国队的小组头名之争势必将进入白热化。

  第七小组,塞尔维亚队客场2:0击败法罗群岛,积18分占据小组头名。小组第二名法国队少赛两场,积10分,塞尔维亚有希望抢在世界杯亚军前获得一个直接出线名额。

  第一小组,瑞典队尽管在主场以4:0大胜马耳他,但仍然与同积9分的葡萄牙队排在第三名,出线前景不容乐观。小组头两名丹麦队和匈牙利队分别积16分和13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