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航模大战大同城 航空模型运动将吸引更多人参与

2009年06月12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6月10日,大同东王庄机场,2009年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开战。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主办,来自全国10个省、市的50名运动员将参加自由飞项目的团体和个人竞赛。

  航空模型运动是以放飞、操纵自制的航空模型进行竞赛和创纪录飞行的航空运动。
航空模型运动必须使用自己制作(装配)的模型参加竞赛,因此不仅是一项单纯的竞技运动,而且包含丰富的工程技术理论和制作内容。

  我省派出了3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我省开展航空模型运动较早,并取得过骄人战绩。1981年,我省选手王佐明就曾代表中国参加了第四届亚洲无线电遥控特技航空模型公开赛,并与队友共同获得F3A项目团体冠军。在全国性航空模型运动竞赛中,我省选手多次夺魁。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