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马术测试赛开赛 参赛宝马国际配料价格惊人

2009年06月12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6月12日,刚刚启用不久的济南国际赛马场迎来了十一运会马术测试赛,万事俱备,大战一触即发!

  本次比赛共有山东、新疆、内蒙古、广东、西藏、上海6支队伍参加,运动员31人,参赛马38匹。12日上午,首先进行的是盛装舞步比赛,随后两天将陆续进行越野耐力赛和场地障碍赛。

为了能在主场取得更好的成绩,山东队已经做好了最精细的准备。针对全运会比赛项目的特点,山东队专门从法国引进了四匹“温血宝马”,这种马的主要特点就是性格稳定,易驯服,而且体型高大,弹跳强。

  为了防止马儿出现“水土不服”的现象,山东队专门为它们准备了由麸皮、麦片、鸡蛋和花生油混合而成的“国际配料” ,“在法国它们就一直吃这个,到这里不会出现不适应的现象。”除此之外,驯养师还为这些宝马们准备了昂贵的液体补品,“像小油漆桶那么大一桶就要几千元钱。”在比赛期间,驯养师把床都放在了马厩里,为了让马儿们尽快适应这里的条件,驯养师一天24小时都与参赛宝马呆在一起。

  据山东队主教练“福先生”介绍,本次比赛结束后,山东队还将再引进一名法籍外教、一名钉蹄师和一名专业兽医,以保证能在全运会决赛中完成夺金的重任。目前,山东队的主教练就是一名法国籍教练,只是他的原名过于复杂,中方工作人员才给他起了个新名字——“福先生”。□记者 胡建明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