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圣裘德赛首轮盖伊领先 菲尔落后4杆处并列第19

2009年06月12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圣裘德精英赛首轮在孟菲斯南风TPC球场结束,美国球手布莱恩-盖伊(Brian Gay)交出64杆低标准杆6杆,以一杆优势取得领先。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交出68杆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4杆,处于并列第19位。

  美国球员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落后领先者一杆,以65杆低标准杆5杆,单独处于第2位。

西班牙老将奥拉查宝交出66杆低标准杆4杆,处于并列第3位的五人集团中。

  菲尔-米克尔森当天从后九洞出发,在前两洞就抓住小鸟,不失时机地点燃了球迷的激情。不过在第14洞沙坑里他吞下一颗柏忌,而当天唯一糟糕的击球是从最糟糕的位置,第18洞发球台打出的,他的球进入左边的池塘,在那里吞下双柏忌。第3洞,米克尔森两推抓住小鸟,但在接下来一洞果岭出现三推,只能拿下4英尺的推杆吞下柏忌,他还在最后三洞以两只小鸟球结束。

  这是高坛最难以预测球星之一打出的比较典型一轮。自从上个月妻子艾米确诊患乳腺癌后无限期中止美巡赛以来,米克尔森还是首次参加比赛。菲尔在赛前毫不掩饰自己的情感与担心,但在周四首轮之后,他则变得更加谨慎,话题主要集中在高尔夫以及在美国公开赛之后艾米进行手术治疗前的热带度假上。“这不是非常棒的一轮,却是个好的开局,”米克尔森说,“打一点点比赛非常有乐趣。”

  菲尔特别满意自己与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哈灵顿和卡梅伦-贝克曼(Cameron Beckman) 的分组。他们在打球间隙聊天,尽管他与哈灵顿在赛前的谈话也许是最意味深长的。哈灵顿2005年在父亲患癌症期间赢得了两场美巡赛中的首场比赛,而当他父亲去世的时候则错过了那个夏天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

  “我知道当我父亲患癌症时,最轻松的时光就是在高尔夫球场上,因为你不必应对任何问题,”哈灵顿说,“你不必为自己在高尔夫球场上辩解,你只需要记住----我们十分精通处理好小白球的事情,却不能那么好的解释我们的情感。”哈灵顿首轮交出72杆高标准杆2杆。

  米克尔森周二花了七个小时的时间在贝丝佩奇练球,之后飞到孟菲斯参加新闻发布会和职业/业余配对赛。周四天一亮他就起床到这座他八年来都没有打过的球场比赛。但他说感觉很好,他可以有一下午和周五一上午去休息。当被问道这是否像是比较典型一轮时,他回答道,“我感觉球技有点生疏,但早先我拿到了两只小鸟,那让我更加放松。”

  在米克尔森打球的途中,空中浓云密布,带来了短暂的阵雨。菲尔很容易被认出,因为有约750名球迷跟随着他----而他则是一身粉装。然而,米克尔森并不是唯一一名回归赛场的球手,自从约翰-达利因为球场之外的一些活动给这项运动带来许多负面新闻和影响遭美巡禁赛六个月以来,这是他参加的首场美巡赛。他从下午出发,前八洞平标准杆,在第9洞抓到一只小鸟,转场时交出34杆低标准杆1杆。然而转场后,达利从第10洞开始连续吞下三颗柏忌,之后全部保帕,交出72杆高标准杆2杆。

  两届名人赛冠军,最近刚刚被选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的西班牙名将奥拉查宝是当天的一个惊喜。奥拉查宝在纪念高球赛上打满了四轮,但周一没能通过36洞美国公开赛的资格赛,他仍旧饱受伤病的困扰,这让他最近几年的表现受到限制。他肯定没有料到会打出66杆,亦未能想到自己会处于记分榜前列。

  “但这就是高尔夫,”他说,“今天我打得相当扎实,成绩也非常好。我不得不说果岭在雨后有点软,我想那对取得好成绩是有帮助的。”这只是奥拉查宝本赛季参加的第四场美巡赛,也只是他两个月内在美国的第二场比赛,但显然这对他并没有什么影响。他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6杆低标准杆4杆,是本赛季迄今为止他打出的单轮最好成绩。也许我们不应该忽视奥拉查宝为本周的竞争者,尽管关节炎的疼痛让他最近几年饱受折磨,但至少有时,他在困难的球场上也会因不错的击球和绝妙的推杆取得很好的成绩。(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