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家:皇马火速搞定C罗大揭秘 真实转会费曝光

2009年06月12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斯特罗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卡斯特罗报道:一夜之间,一切都变了,继巴西金童卡卡之后,葡萄牙巨星C罗也变成了白色。人们自然会问这究竟是为什么?这里有几个关键点。

  一、保密合同在哪里?

  谁都知道,卡尔德隆只有在C罗问题上没有撒谎,他的确在2008年11月与曼联方面达成了一个秘密协议,这个协议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皇家马德里只要在2009年一次性支付曼联8000万英镑,C罗就可以易帜,成为皇马球员。一旦双方有任何一方违约,将支付3000万欧元的罚款。

  不过,这一次弗洛伦蒂诺也没有欺骗,他一次次公开谈话都称从来没有见过这份合同的确是事实,合同存放在一个很有名望的公证事务所。除了这份协议外,还附有一份双方必须保密的协议,弗格森和米亚托维奇是这一附加合同的签署人。

  但是,弗洛伦蒂诺已经从C罗经纪人门德斯,以及当时起草合同,已经离开伯纳乌的工作人员口中知道了各个条款。弗洛伦蒂诺很清楚,即使不支付违约罚款,曼联也不能做什么,因为这毕竟是背着FIFA签订的合同,不会受到保护。但是得到C罗的信念太强,所以在上任四天前,就向门德斯口头承诺,即使是履行这一合同,也要得到C罗。

  当CNN电视台中断新闻,专门播发曼联官网消息的时候,这份卡尔德隆签订,弗洛伦蒂诺执行的合同便生效了。在卡尔德隆的沉默和弗格森的三缄其口中,FIFA明明知道有这样一份违规合同也没有任何办法。

  二、怎么忽然提速了?

  一切都源于周三,曼联董事局(非弗格森)反悔了,在看到卡卡加盟皇马的巨大风潮之后,红魔又想留下C罗,不过在与门德斯商榷的过程中,葡萄牙经纪大佬一口回绝,拥有弗洛伦蒂诺的承诺,在穆里尼奥续约提薪问题上的得到弗洛伦蒂诺相助的门德斯告诉曼联,C罗只有加盟皇马一个选择。

  见一切都无法挽回,曼联当局立刻要求门德斯按照秘密协议条款,在规定的6月30日之前,自己首先支付8000万转会费的全额现款。此外,原定协议6月15日到6月30日是付款时限,14日则是重新谈判的期限。在这种情况下,弗洛伦蒂诺于周四一早通知曼联,同意按照原有秘密协议进行磋商,请曼联能够在8000万英镑上有所下浮,最坏的情况就是皇马全额支付8000万。

  三、转会到底多少钱?

  如果在接下来的谈判中,曼联绝不让半步,弗洛伦蒂诺将支付的金额是8000万英镑。但则并非外界说得9600万,或者9400万欧元,因为卡尔特隆为了实施这一运作,已经在英镑最低的时候,用(1欧元=0.93镑)的比价收购了英镑,也就是说是8556万欧元。

  即使是这个数字也已经超越齐达内当年的转会费,成为世界足球第一转会纪录。

  四、经纪人到底多少佣金?

  昔日里,很多人都在质疑门德斯的贪婪,说他向皇马在中间运作费上狮子大张口。需要说明的是门德斯在曼联也收取一定得“年薪”,而且不菲。皇家马德里给他的额外600万正是他失去曼联薪金的补偿,没多也没少,所以收购C罗的最高封顶价位应该是9100万欧元。

  五、皇马还等什么?

  到目前为止,皇马和曼联官方网站仅仅宣布运作的启动,接下来,弗洛伦蒂诺还想与曼联商讨价格,毕竟他不想被人认为是捡了卡尔德隆剩下来的业绩。皇马还要与C罗最后锁定950万欧元的年薪,50%形象权上交俱乐部等细节。

  一旦这一切都结束后,C罗才是皇家马德里正式球员。由于卡卡的加盟,C罗运作的明朗,弗洛伦蒂诺赢得了时间,越来越多的球员都想来与两位最后的金球奖拥有者共舞。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