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斯利点评联盟最好控卫 比卢普斯成榜眼新榜样

2009年06月12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12日,热火队和他的队员早已进入了休赛期,不过他们并没有闲着,去年的榜眼秀比斯利最近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正在努力的提高自己的技术,他现在所做的训练很多都是控球后卫才需要做的,他正在向比卢普斯学习,因为后者是全联盟最后的组织后卫。

  “我现在正忙于做一些得分后卫或者小前锋所需要做的事情,比如大量的掩护后切入,大量的跳投,还有一些处理球权方面的问题,这里面的很多事情是一个组织后卫才需要做的。”比斯利说。

  “我知道,我很可能没有机会来打这个位置,或者连得分后卫也不大可能,不过我觉得我提高了自己这方面的技巧后,他们会更难防守我,我做的很多都是昌西-比卢普斯所做的动作,我觉得他是全联盟中间最好的组织后卫,特别是在利用掩护后的切入方面。为什么不试着提高自己呢?我觉得如果我能够把这些加入到我的比赛中的话,防守我将会变得更加的困难。”比斯利接下来补充说。

  接下来有人问到比斯利,上个赛季他更多的事件是出现在热火队的大前锋位置,他是否需要增加一些体重来适应更加强烈的对抗,比斯利则给出了否定的回答。

  “我觉得我现在的体重很不错,我需要保持现在的体型,我本来就是大前锋这个位置上的矮个子球员,如果我的移动能力降低的话,我将无法比赛,我现在只想变得更加的迅速。”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