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成功续约安贞焕 浐灞将士无惧“韩国小贝”

2009年06月12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 实习生赵杰利)本周六,“西北狼”将客场挑战大连实德,昨天全队已经从香河基地奔赴大连。大战之前,大连实德宣布将与韩国前锋安贞焕续约,不过浐灞将士并不惧怕“韩国小贝”。

  安贞焕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英雄,曾经力压马尔蒂尼金球淘汰意大利队,本赛季加盟大连实德队后,仍然有上佳表现,为此实德方面一直努力与其续约。

虽然日本俱乐部希望引进安贞焕,但“韩国小贝”非常乐于为实德队效力,甚至把自己的家都搬到了大连。实德俱乐部也开出更为丰厚的合同,如果安贞焕打满整个赛季,那么他将再得到20万美元。据了解,安贞焕留队已无障碍,续约只是时间问题。

  实德火速定下外援,浐灞引外援则连遭波折,而且在香河集训状态也不是特别好,陕西球迷对于“西北狼”出战大连非常担心。谈到与大连队的比赛,主教练成耀东认为,“大连队今年状态不错,而且又是主场,比赛会很艰苦。不过上轮取胜后,我们队员的信心和士气都有很大提升,本场比赛仍然会坚持以我为主的打法,全力打出自身的技战术特点。”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