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指环王”合同内幕 哈恩曾加入安贞焕争夺

2009年06月12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能够续约安贞焕,大连实德队依靠的是绝对的诚意,因为除了此前爆出的日本大分三神俱乐部外,重庆力帆俱乐部甚至也加入了“横刀夺爱”的大军。最终,安贞焕不仅留了下来,而且下赛季还将为实德队效力。一年半之后,安贞焕将在大连退役吗?

  哈恩也看好安贞焕

  这几天,除了全大连球迷都在关注安贞焕能否续约外,远在日本的大分三神俱乐部,和远在重庆的力帆俱乐部同样在关注安贞焕。

据称,大分三神俱乐部几天前曾派专员来大连找安贞焕商谈去日本J联赛发展,但是未能打动安贞焕。此间,重庆力帆俱乐部也对安贞焕虎视眈眈,“哈恩去了之后,听说安贞焕的合同即将到期,他也动起了安贞焕的心思。”知情人士透露说。不过,一向谨慎的安贞焕并不打算去陌生的重庆开启新的足球旅程,他最终同意留在大连。

  “这次能够与实德俱乐部签订一年半的工作合同,就说明我在大连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非常舒心。同时也希望我能和全队人员一起努力,争取在中超联赛中取得让大家满意的好成绩。”安贞焕昨天真情流露。

  一年半后定去留

  从2009赛季,延长至2010赛季,这意味着安贞焕有意在大连退役?如果届时他不退役,是否会继续留在大连?

  之前,安贞焕就曾透露,他的新合约,将决定他在哪里退役。未来的一两年,他就将离开赛场,他非常渴望带着不错的评价归隐江湖。到2010年中超联赛结束,安贞焕已经接近35周岁,或许那将是他离开的时候。

  “现在无法去谈未来一两年的事情。这需要看今年、明年,安贞焕在比赛中的状态,没有办法给出一个答案。”元万中说,很难说这就是安贞焕的最后一份合同,谁也不知道他是否将在2010年中超联赛结束之后退役,“他需要考虑家庭,因为他还有孩子,离得很远。”如果安贞焕不打算退役,实德队会继续留下他吗?元万中说,一切都存在变数,还是要看安贞焕的状态。 记者黄双 宋正园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