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客场三连败 能否艰难挺进世界杯形势堪忧

2009年06月12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马大帅”心情郁闷
“马大帅”心情郁闷

  基多高原球场,稀薄的空气。马拉多纳和他的阿根廷队没有弹奏华丽乐章,反而步履蹒跚,像“呼吸”困难的病人。

  高原再败

  北京时间昨日,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阿根廷队0∶2负于厄瓜多尔,遭遇客场三连败。

  从场面上看,主场作战的厄瓜多尔占绝对优势。但阿根廷队在被动中也曾拥有机会。第28分钟,特维斯将点球罚失;下半场,加戈近在咫尺的补射却踢到守门员身上……

  错过了这两次良机后,阿根廷人为挥霍付出代价。

第71分钟,阿约维左脚劲射右上角入网。12分钟后,帕拉西奥斯14码处抽射上角入网,主队最终两球取胜。

  对于潘帕斯雄鹰而言,高原真的就像一道魔咒——两轮前,他们还曾在高原1∶6输给玻利维亚。

  形势堪忧

  目前,阿根廷居南美区第四位,不过距离第五名的生死线只剩2分的优势。从球队的状态来看,形势不容乐观。

  世预赛南美区仅剩四轮,接下来两场,阿根廷将分别主场迎战巴西、客场挑战巴拉圭。

  昨天的比赛失利后,主教练马拉多纳遭受了前所未有的质疑。传奇教练梅诺蒂表示老马给国家队球员施加了太大的压力,“阿根廷队明显缺乏效率,整体战斗力大打折扣。”

  面对质疑,老马态度依旧强硬,“我布置了所有事情,但离开时还是两手空空,这就是足球。”他还提到了下场与巴西之间的对抗,“我们必须击败他们。”

  巴西奏凯

  现在的巴西比以前还要不好对付,桑巴军团抛弃了华丽的外衣,邓加将自己的“实用主义”融入到球队中。昨日,在累西腓的阿鲁达球场,务实的巴西队以2∶1战胜了巴拉圭,超越对手3分占据南美区积分榜的首位,离撞线仅有一步之遥了。

  巴拉圭曾利用前锋卡瓦纳斯短暂地取得了领先的优势。但五星巴西还是展现了高出对手一筹的实力,两名前锋罗比尼奥和尼尔玛不辱使命各进一球,最终帮球队完成逆转。

  晶报首席记者 朱健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