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出台中超转会新规 海归加盟将不占任何名额

2009年06月12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休战三周的中超联赛即将重燃战火。第二阶段中超联赛将激战5场,在此期间,足协特设的二次转会窗口将开启。据了解,足协已对此做出相关规定,其中值得注意的是,海归球员将不占转会名额。

  二次转会窗口的开启,是去年中国足协特设的转会期。

今年二次转会的期限是6月29日至7月24日,去年的二次转会市场十分冷清,不知今年状况会如何?不过,像胡兆军、孙继海的加盟和回归,可以说已经做了些提前预热。

  这次二次转会市场,各俱乐部允许引进3名内援、引入或更换2名外援。据了解,往年额外核定的U21球员此次将算在3名内援之内。而大家关心的海外球员回归的问题,足协特别规定:只要俱乐部报名名额还有空缺,引入将不占转会名额。如此一来,即将加盟成都谢菲联的海归孙继海将不占转会名额。 (谷 文)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