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武汉开赛 争夺全运决赛资格

2009年06月12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武汉6月11日电 2009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武汉站比赛今天上午在武汉体育中心拉开战幕。晴空、微风,身着清凉服装的选手们显示着健康的形体和古铜肌肤, 在4片设施国内一流的沙滩排球场上跳跃扣杀,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前来观赛。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本次巡回赛,共吸引了全国15个省、市的70余支队伍参加。按照赛规,全运会的沙排预选赛采用积分制,参赛选手们需要在这样的每个分站赛比赛中取得足够的积分,最终积分排名前20位的队伍,将获得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

  在2008奥运会上为中国沙排运动创造历史性突破,勇夺银牌和铜牌的两对中国女子沙排组合田佳、王洁和薛晨、张希此次都与各自的新搭档组队参赛。在上午开幕式结束后进行的首场比赛中,获得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排第三名的薛晨与国家队队友张莹搭档,代表福建队迎战广东三队的选手,两人以2比0胜出。在下午的比赛中,田佳与“新”搭档王菲也以2比0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