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头号种子郑洁止步第三轮 李娜晋级面对孤军奋战

2009年06月12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在11日进行的WTA伯明翰女网赛第三轮比赛中,头号种子中国球员郑洁被13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里巴日科娃以7:6和6:4淘汰,而李娜则获胜晋级。

  尽管这一赛事被看作是温布尔登公开赛之前的重要热身赛,但是刚刚打完法网的大牌球星们都休息了,因此世界排名第15位的郑洁被列为本次赛事的头号种子。

  11日比赛赛程十分繁忙,大部分选手都不得不两次上场。郑洁在对阵里巴日科娃之前刚刚以6:3和6:1轻松战胜英国球员索斯晋级第二轮。

  郑洁出局后,中国“金花”只剩4号种子李娜孤军奋战,她在第三轮比赛中以7:5和6:4战胜了法国选手雷扎伊,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李娜当日也是连赛两轮,她此前刚刚以6:4、2:6和6:1战胜斯洛伐克选手格罗斯晋级第二轮。

  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同样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她在第三轮中以6:1和6:3轻松战胜了意大利选手斯基亚沃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