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致命助攻终结魔术 小飞侠太独险拖累湖人队

2009年06月12日1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湖人VS魔术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当科比想一个人接管比赛的时候,湖人总会遇上不小的麻烦,北京时间6月12日,科比虽然那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但是31投11中的命中率也体现了他本场比赛的“独”,不过加时赛,湖人还是凭借他的一次致命助攻锁定了胜利,他全场比赛还有8次助攻和7个篮板的表现,这也帮助湖人以3-1领先。

  比赛开始后,科比并没有像上一场那样先做看客,而是很快就进入了攻击状态,并且投中了开场第一球,而在湖人内外线手感都不佳的情况下,科比选择了“独”,很快他骗得了李的第二次犯规并且2罚全中,即使面对刚刚换上的皮特鲁斯,科比又利用一次突破上篮制造了后者的犯规并且打成2+1,不过由于皮特鲁斯的防守还是让科比有两次极为勉强的出手都砸筐而出,但是在魔术将比分拉开到5分时,又是科比站出来,他先是跳投得分接着又制造了皮特鲁斯的第二次犯规并且2罚全中,第一节结束前19秒,又是科比的跳投命中帮助了湖人,这一节科比7投4中得到了13分,而湖人全队一共才得到了20分。

  科比在第二节并没有获得足够的休息时间,因为湖人很快就在比分上落后达到了两位数,不过科比出场之后也没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他上场之后2分半钟才又一次面对特科格鲁的出手,但是却投出了一次“air ball”。不过在魔术打出一波气势之后,科比适时的3分命中又让湖人有了喘息之机。不过此后他连续两次的中距离跳投都没有命中,第二节结束前半分钟科比的3分线外出手再次没有命中,这一节他5投仅1中得到3分。

  下半场一开始,科比就在遭遇对手三人包夹时助攻费舍尔跳投得分,此后又是他的3分线外的出手命中让湖人重新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0分以内。接着又是他助攻阿里扎投中3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只剩5分。不过他此后却连续丧失了两次攻守转换中的进攻,一次底线附近的跳投和一次快攻中的一对一投篮都没能打成。此后他又助攻拜纳姆中距离跳投命中。在本节的最后时刻,魔术重新追平比分的时候,科比先是助攻阿里扎快攻上篮得分接着又在罚球线上2罚全中。这一节结束前4秒又是科比的高难度的中投命中让湖人领先4分进入末节。这一节科比6投2中得到8分同时送出了3次助攻。

  和前几场不同的是,科比在最后一节开始就出现在了场上,并且很快就助攻拜纳姆完成了一次漂亮的空中接力。但是此后他一次突破之后的跳投没能命中,不过就在皮特鲁斯的3分将比分迫近之后,科比马上就在皮特鲁斯身前强投命中。但是此后他又投出了1个“air ball”给了魔术追分的机会,而在比赛结束前5分38秒,他又在皮特鲁斯快攻时对其犯规,法国人打成2+1。此后科比又开始了自己的“独”,但除了一次转身后仰跳投命中之外,他的其余出手都显得过于勉强并没有能够得分,甚至一次突破上篮被霍华德封盖。比赛结束前1分钟,他的3分出手再次没能命中,倒是后来助攻加索尔灌篮帮助球队缩小了比分。最后11秒钟他对霍华德犯规,并且后者2罚全失给湖人留下了追分的希望,最终费舍尔将比分带进加时。这一节科比8投仅2中得到4分。

  不过进入加时赛之后,科比显示了杀手本色,开场之后他就连续两次跳投命中,但是他的此后的两次出手太过牵强都没能命中,尽管比赛还剩47秒时他的跳投再次偏出,但是终场前31秒他在遭遇双人包夹后助攻费舍尔投中的3分直接帮助湖人锁定了最后的胜利。(搜狐体育 翊冲)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湖人必夺总冠军
支持魔术夺冠
支持湖人夺冠
  • ·张卫平:魔术倒在罚球线 费舍尔终回报禅师信任
  • ·禅师信任一人得最大回报 老鱼五年之后复制神奇
  • ·湖人双塔合力亦难撼魔兽 加索尔加时暴扣值千金 
  • ·杨毅点评:湖人死里逃生夺赛点 魔兽罚球害魔术
  • ·科比单届季后赛得分创纪录 仅差一分超越93乔丹
  • ·悍将解密湖人更衣室密语 阿里扎:我们绝不放弃
  • ·科比致命助攻终结魔术 小飞侠太独险拖累湖人队
  • ·街球王关键时刻遭弃用 尼尔森失误葬送魔术好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霍华德守望篮板
    下一页

      
  •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