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湖人球员打分:老鱼满分压科比 小鲨成最大短板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2日12: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6月12日,NBA总决赛展开第4场争夺。上一场依靠总决赛历史最高投篮率艰难取胜的魔术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湖人,一番激战,魔术最终加时告负,以91-98痛失好局,总比分成为1-3。下面是搜狐体育为本场比赛湖人球员表现的打分情况。

  科比(90分):开场后状态不俗,但由于体力问题以及对手外线防守的严密,科比上半场的表现中规中距,12次出手只命中了5次,砍下16分全队最高。与前几场相比,科比在助攻数据上逊色许多,上半场只送出了1次助攻。下半场开始后科比及时回归,带领湖人展开了疯狂的反扑,并成功的反超了比分。进攻端他也很好的融入了球队,助攻数据攀升可见一斑。最后一节展现了英雄本色,屡屡投中高难度进球,更是不惜犯规阻挡在篮下肆无忌惮的魔兽。加时赛连中两球,为湖人赢下比赛奠定了基调。全场31投11中,命中率不高但还是为球队赢球做出了巨大贡献,32分7板8次助攻金光闪闪。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