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前瞻:北京国安难奈泰达 川渝德比平局收场

2009年06月12日1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连实德 陕西中新

  预测:大连胜

  大连队目前以5胜1平4负的战绩名列中超第六,其中主场4战全胜,战绩尤为出色。昨天,大连实德成功与安贞焕完成了续约,在周末的比赛开始前,这将大大稳定实德军心,为他们在下一阶段联赛中延续良好势头提供保障。陕西队在与大连队的交战历史中还未在客场战胜过对手,近两个赛季他们均在大连客场拿到1分。本轮陕西做客大连,想要到对手的主场连胜纪录的可能性不大。

  北京国安 天津泰达

  预测:平局

  京津两队本赛季的外援在中超均可堪称一流,而即将在本周六晚进行的这场本轮中超焦点之战的最大看点,也正是来自于两队的外援。托马西和马季奇这两个先后出任泰达队后腰的球员,本场比赛将正面“碰撞”。另外,北京国安在京津之战前还爆出瑞恩·格里菲斯有可能离队的消息。尽管这一消息并非空穴来风,但也不排除烟幕弹的成分。马丁内斯和格里菲斯兄弟的发挥将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走向。从两队的交手历史来看,也是不分上下,北京队以3胜3平4负略处下风。

  

  河南建业 长春亚泰

  预测:平局

  河南队本赛季曾连续三轮领跑中超,但后五轮连续不胜,导致十轮过后4胜3平3负,目前排名第七。尤其是后五轮的三个主场,均有出人意料的失球,只得到2分。本轮对阵排名高于自己的长春,好在河南人有着连续两年在主场战胜过对手的心理优势。从本周一开始,河南全队包括归队的赵鹏、曾诚和徐洋3名国脚在内,一直在中牟基地秘密训练,针对长春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磨刀”。

  

  广州医药 上海申花

  预测:申花胜

  为了激励士气,广药赛前开出最高达到120万元的重奖承诺,这也创下了该队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单场比赛奖金的最高纪录。不过广药队员要获得重奖并不容易,申花在最近的两次热身赛中面对中邦和马来西亚国奥军取得大胜,虽然本赛季至今,无论是在亚冠赛场还是中超赛场,申花都还没有在客场取得过胜利。本轮做客广州,破除客场不胜的魔咒成为申花的唯一目标。在广药去年升入中超后,申花在两次与对手的交战中均取得胜利。

  ·何晓敏·

  杭州绿城 山东鲁能

  预测:山东胜

  这个休战期对于鲁能来说非常及时,至少让他们在亚冠联赛的惨败后得到了一次喘息机会。图拔也比以往更严厉地要求队员们一天两练,显然鲁能目前已经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中超赛场。图拔也希望可以率领鲁能重获球迷们的心。队内人员方面,舒畅和王晓龙还不能上场,不过国脚们都已经归队,本轮客场对阵杭州绿城,鲁能在实力上依然高出一筹。

  重庆力帆 成都谢菲联

  预测:平局

  这场中超版的川渝德比,也是在事隔两年之后两支球队的再度聚首。不过两队都在不久前更换了主教练,重庆力帆更是请回了前国家队主教练阿里·哈恩,引援名单上也不乏大牌人物,包括刚刚结束德甲征战的邵佳一。而成都队更是在新任主教练王宝山的带领下,悄然之间完成了改头换面——多达9名原大连实德球员已经成为这支球队的铁定主力。孙继海的回归也将成为这场比赛的亮点之一。

  

  长沙金德 江苏舜天

  预测:长沙胜

  上一轮比赛客场不敌保级对手深圳队,长沙金德目前以2胜5平3负积11分,排名第13位,保级形势已经非常危急,因此本轮主场面对升班马江苏舜天将是他们抢分的好机会。江苏凭借上轮大胜重庆攀升至积分榜的第8位,但他们本赛季客场表现很不稳定,仅取得1胜1平3负的成绩。反观长沙的主场战绩则相对稳定,目前6个主场2胜4平保持不败,仅失2球,因此综合比较来看,长沙本轮主场全取3分的机会更大。

  青岛中能 深圳乐君

  预测:青岛胜

  桑尼上任以来,中能在四场联赛中取得了两胜一平一负的战绩,考虑到4个对手实力普遍较强,因此这个战绩还是让人比较满意的。本轮中能将在主场迎战深圳队,从而拉开连续四个主场的序幕。在最近两年双方交手记录中,青岛保持不败占据上风。 ·何晓敏·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