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费舍尔宝刀未老 湖人离总冠军一步之遥

2009年06月12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湖人VS魔术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洛杉矶湖人队在NBA总决赛的第四场比赛通过加时赛以99-91击败魔术队,从而以3-1的总比分抢先拿到赛点。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费舍尔宝刀未老 湖人离总冠军一步之遥

  赛后美联社以“Old reliable”为标题发表文章对费舍尔的表现大加赞扬,文章认为湖人队能够以3-1的总比分抢下赛点,老将费舍尔居功至伟,他在四节常规比赛的最后时刻投进一个三分球帮助湖人队将魔术队拖入加时赛,又在加时赛当中命中另一记关键的三分球,帮助湖人队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是湖人队在这个系列赛当中取得的第二场加时赛的胜利,此役之后,湖人队离队史上的第15座总冠军奖杯仅差一场胜利。尽管有人质疑“年迈”的费舍尔,但是费舍尔本场比赛的表现充分证明了自己宝刀未老。离四节常规赛结束只剩下4.6秒的时候,湖人队仍然落后3分,这时老将费舍尔挺身而出,重现当年总决赛的经典一幕,三分线外远投命中,帮助湖人队逼平魔术队。而在加时赛当中,又是费舍尔在最后30秒命中一记三分帮助湖人队将比分反超,并最终取得胜利。科比此役得到32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科比率领的湖人队离加冕仅有一步之遥。

  《洛杉矶时报》:费舍尔彰显老将价值 湖人队胜利在望

  《洛杉矶时报》在赛后发表的文章同样对费舍尔大加赞扬,这场比赛充分说明了湖人队为什么要召回费舍尔,这也是为什么湖人队在常规赛当中缩短费舍尔上场时间的原因。正是在这场总决赛的比赛当中,费舍尔在非常关键的两个时刻命中了两记三分球,帮助湖人队以99-91击败魔术队,只要再拿下一场胜利,湖人队就可以捧走队史上的第15座总冠军奖杯。除了科比砍下32分之外,阿里扎和加索尔全场均得到16分,费舍尔也有12分进帐,湖人队现在已经在总比分取得3-1的绝对优势。在NBA历史上,仅有8支球队在总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成功,因此湖人队夺冠的机率很大。

  《奥兰多哨兵报》:魔兽盖帽创纪录 罚丢球酿致命失误

  本场比赛魔术队仅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比赛结束他们领先了12分,但是第三节比赛魔术队单节被湖人队打成30-14,第四节比赛当中霍华德在罚球线上的失误更是直接葬送了魔术队即将到手的胜利。霍华德本场比赛砍下16分21个篮板,另外他的9个盖帽还创造了NBA总决赛的纪录。但是他在罚球线上的命中率仅为14罚6中,魔术队在距离常规比赛结束11秒时仍然领先3分,霍华德在制造科比防守犯规后却两罚全失,这是个致使的失误,后此场上的主动权被湖人队所掌握。以91-99负于湖人队之后,魔术队以1-3的总比分落后,如果魔术队要实现惊天逆转,他们必须连赢三场。但是他们必须跨过最大的一道障碍,那就是科比。(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湖人必夺总冠军
支持魔术夺冠
支持湖人夺冠
  • ·张卫平:魔术倒在罚球线 费舍尔终回报禅师信任
  • ·禅师信任一人得最大回报 老鱼五年之后复制神奇
  • ·湖人双塔合力亦难撼魔兽 加索尔加时暴扣值千金 
  • ·杨毅点评:湖人死里逃生夺赛点 魔兽罚球害魔术
  • ·科比单届季后赛得分创纪录 仅差一分超越93乔丹
  • ·悍将解密湖人更衣室密语 阿里扎:我们绝不放弃
  • ·科比致命助攻终结魔术 小飞侠太独险拖累湖人队
  • ·街球王关键时刻遭弃用 尼尔森失误葬送魔术好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霍华德守望篮板
    下一页

      
  •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