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杰克逊大赞科比抢魔兽篮板 范帅怒火攻心谈罚球

2009年06月12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萌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总决赛第四场,湖人在一度陷入绝境的情况下,最终顽强将比分追平,加时赛中,依靠费舍尔和科比的神勇发挥,最终以99-91击败对手。

自此,湖人已经以3-1的大比分领先,只需要最后一场胜利,湖人就将拿下总冠军。禅师就将拿到他的第十枚总冠军戒指,而可怜的范甘迪也只能与记者们展开舌战。

  杰克逊重点谈了湖人第三节的表现。“科比抢走霍华德的那个篮板,刺激了全队,我们第三节打得很出色,这是我们能够最终获胜的基础。”

  对于费舍尔的使用,媒体此前一直都颇有微词,因为费舍尔在系列赛中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杰克逊也笑谈了他对费舍尔的使用。“他是个老兵,老兵总能活过来,我需要信任队中的每一名球员。”

  接下来禅师也许将会迎来他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仍然需要一场比赛,现在说太多(夺冠)是荒谬的,我们需要摆正心态,以平常心去赢下下一场比赛,谁都想赢得总冠军,现在下结论并不正确。”

  另外一边,范甘迪和记者们就费舍尔最后的防守开始了争吵。“我们队费舍尔的防守没问题,当时给了他一点空间是为了防止他突破,现在说太多未免过早,我们会杀回来的。”范甘迪接着谈了罚球问题。“罚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59%,最近我们几场总是连续罚丢球。”

  匆忙说完这段话,范帅立刻离开了发布会。也难怪,2次近在咫尺的胜利都被湖人抢走,范帅难免怒火攻心。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