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当今世界经济形势并不乐观 皇马买卡卡只赚不赔

2009年06月12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江苏商报

  在当今世界经济形势并不乐观的情况下,皇马付出这样一笔天价转会费买名球员,目的何在?仅仅是为了提高球队的实力吗?精明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想得并不这么简单。可以说,无论从形象地位、位置需要还是商业角度来说,卡卡与皇马的结合,都是非常难得的“天作之合”,皇马球迷也相信,皇马和卡卡将实现双赢。

  最快两个赛季就能回本

  作为世界上最能赚钱的俱乐部,皇马高价签入卡卡绝非赔本买卖。相反,俱乐部还能从中大赚一笔。在弗洛伦蒂诺交给卡卡父亲的商业计划书内,皇马计划在6年的合同期卖出100万件卡卡球衣,直接带来超过8000万欧元的收入。

  除此以外,相关纪念品和形象代言等商业项目的开发,也能令皇马和卡卡受益匪浅。据最乐观估计,皇马最快能在两个赛季内赚回花在卡卡身上的6500万欧元转会费。

  卡卡将成为下一个小贝

  弗洛伦蒂诺此次允诺将肖像权的50%收益交给卡卡,巴西人的收入将因此大幅提升。

  据《法国足球》2009年最新公布的球员收入排行榜显示,卡卡目前以1510万欧元的年收入位列全球第六。皇马很清楚,拥有一张英俊面孔的卡卡,其商业价值并没有被真正挖掘出来。加盟皇马之后,卡卡在商业代言上无疑将得到最大开发,当年用在小贝身上的那套营销策略,如今会统统给卡卡用上。

  据估计,卡卡仅肖像权一项就可以比在米兰时多出大约400万的收入,2010年卡卡的总收入保守估计也将突破2000万欧元大关,跻身世界前三,甚至冲击当年小贝的高度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