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法爬坡王:多数车手都嗑药 服用兴奋剂也专业

2009年06月12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据新华社巴黎6月10日体育专电 奥地利自行车手贝恩哈德·科尔在去年环法自行车赛赛后兴奋剂检测中,被发现使用促红细胞生成素(EPO)第三代产品(CERA),近日,他向法国《队报》讲述了自己在参赛过程中服用兴奋剂的情况,并称多数车手可能都在服用某种违禁品。

  科尔指出:“如果不服用兴奋剂,根本无法取得好成绩。我坚信,去年环法自行车赛的前10名运动员,都有可能被检测出CERA阳性。”他指出,所有参赛队员都认为,这种EPO的最新一代产品无法被检测出来。科尔在去年的环法自行车赛上赢得了爬坡王称号,并获得了总成绩第三名。

  科尔说:“高级别的车手在服用兴奋剂方面同样非常专业,他们知道该怎么做可以使血液检测正常。”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