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自称将会提前复出 知情人透露已在康复训练

2009年06月12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当麦蒂在本赛季中期进行了膝盖手术之后,原本预期可能将要在下赛季的中期才能够重返赛场,不过近日根据麦蒂密友透露,麦蒂已经公开表示他将会在下个赛季的季前赛训练营提前复出,有望以健康的状态出战整个09-10赛季。

对于火箭而言,这毫无疑问是一个巨大的利好。

  今年2月麦蒂在芝加哥正式接受了堪称“职业运动员之噩梦”的膝盖微创手术,而这一手术通常需要花费大约一年的时间才可能重新回到赛场,并且大多数球员进行这一手术后都呈现衰落状态。麦蒂自从手术后就一直在芝加哥进行康复性训练。而透露这一情报的人正是麦蒂在芝加哥进行康复训练的邻居和朋友。

  “麦蒂经常来我家看比赛。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不久前我还去过他家看奥兰多魔术和克里夫兰骑士的比赛。”这位知情人士表示目前麦蒂的康复状况非常良好,他在很好地照顾自己的身体。据麦蒂自己表示,他现在的状态比五年前还要好的多,自己本来应该在几年前就进行这一手术但最终选择了放弃。麦蒂自称等到他再次重新返回赛场时,将会是一个全新的自我,而训练营一开始他就会回到火箭阵容当中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如果一切属实,那么对于火箭来说,他们的球队整体战力将再度有所增强,在下赛季具备更强的季后赛竞争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