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球迷担心无法晋级世界杯 万炮齐轰马大帅

2009年06月12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晋都市报

  这场比赛结束后,阿根廷队尽管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仍然暂列第四,但是和第五位的厄瓜多尔队的差距缩小到2分,晋级前景变得微妙起来。阿根廷球迷也对“马家军”失去了信心。《号角报》当天对阿根廷球迷进行的一项网上调查显示,高达55%的受访者认为阿根廷将无法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对于阿根廷足球来说,如果不能获得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那将是“不可想象和不能承受的灾难”。

  阿根廷《民族报》在题为《缺乏效率代价高昂 阿根廷输掉关键之战》的报道中说,许多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都警告说,如果带领球队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参加比赛,下半场的最后20分钟将是对球队最大的考验,因为逐渐显现的高原反应将使球员的体能大幅下降。而阿根廷队此次兵败基多,恰恰是在下半场最后的20分钟里被对手连进两球。

  报道认为阿根廷队的失败是“咎由自取”,因为在上半场令人难以置信地浪费了大好的进球机会。所以主教练马拉多纳在比赛结束后高声喊冤,其实一点都不冤。

  马拉多纳在去年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后,带领阿根廷队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四场比赛,战绩为两胜两负。考虑到对手的实力大多不如阿根廷队,因此这样的成绩实在无法让阿根廷足协和球迷满意,要求老马“下课”的呼声日渐强烈。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