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青海选结束大名单确定 宿茂臻:为世青赛努力

2009年06月12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季飞)国青海选结束,主教练宿茂臻将带领最终确定的33名队员开始真正训练。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香河国家足球基地。与几天前200多名队员试训的热闹景象不同,国青的训练场上只剩下40多人。

  基地工作人员介绍,国青主帅宿茂臻早上公布了第一批没有入选的队员名单。到了下午,第二批总共120多人的球员已经走了80多人。下午3点开始,在宿茂臻的带领下,剩下的40多人分成四组又打了两场比赛,最终确定了国青的33人名单。上报足协审批后公布。

  按照计划,留下的33名队员将在香河进行4天技战术训练。16日,国青将前往秦皇岛同朝鲜国青进行3场热身赛。

  主帅说法

  应该说这批队员能力突出的不多,关键还得看组队后的全队磨合。

  这次海选很感谢其他国字号的教练,包括国家队教练组、高洪波指导,他们在这次国青海选时亲自到场。接下来就是我和国青教练组自己带队训练,备战今年年底的亚青赛,为获得世青赛的入场门票努力。

  ——宿茂臻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