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悬念增 朝沙伊抢一张直通票

2009年06月12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0强赛结束了第9轮的角逐。A组已经出线的澳大利亚和日本1胜1平,该组的第3名将在最后一轮决出。B组,已获晋级资格的韩国主场战平了沙特,该组另一个直接出线名额将由朝鲜、沙特和伊朗在最后一轮中竞逐。

  主场作战的澳大利亚2:0击败了巴林,该队在10强赛上的“零失球”纪录也增加至7场。随后开始的A组日本与卡塔尔1:1握手言和。最后一轮,巴林只要在主场逼平乌兹别克,就能获得该组第3名。而乌兹别克必须击败巴林,才能获得第3名。

  B组方面,韩国在主场与沙特互交白卷。伊朗主场1:0小胜阿联酋。该组最后一轮伊朗客场对韩国,沙特主场对朝鲜。目前3支队伍都有直接晋级南非世界杯的机会,最终的结果将是一队直接晋级,一队打附加赛,一队被淘汰。如果伊朗客场对韩国告负,将直接被淘汰;如果伊朗胜而朝沙战平,则伊朗出线;朝鲜和沙特一战的胜者将肯定出线,无需考虑伊韩之战的结果。相比较来看,主场作战的沙特机会更大,只要最后一战获胜就可以直接晋级。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