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右路人选竞争激烈 约翰逊闪耀抢小贝戏码

2009年06月12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英格兰队的右路,一直是竞争最激烈、话题最多的,这场贝克汉姆首发,他和赖特·菲利普斯、沃尔科特之间的竞争还在继续。不过这个夜晚,右路的明星是格伦·约翰逊,英格兰队的4个进球都和这名右边卫有关。

  赛前,媒体纷纷猜测加里·内维尔会代替约翰逊出任首发。

为英格兰队出战85场的加里经验丰富,已经两年多没在国家队正式比赛中出场的他急需调整状态。但卡佩罗选择继续信任约翰逊。而朴茨茅斯后卫也给了主帅丰厚的回报。

  开赛仅4分钟,约翰逊右路长传,皮球不偏不倚落在鲁尼前方,后者轻松头槌破门,1比0,英格兰取得梦幻开局。第38分钟,约翰逊故技重施,在禁区中路的鲁尼再次凌空垫射轻松破门。下半场鲁尼被换下,也没妨碍约翰逊迎来助攻帽子戏法。又是他的右路传中,迪福将这个毫无难度的机会顶进安道尔大门。

  过去两轮预选赛,约翰逊相当抢眼。客场大胜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他也是在右路精彩地突破至底线传中,帮助鲁尼打入了那粒高难度的转身凌空抽射。

  这两场,内维尔在替补席上看着小自己近10岁的约翰逊尽情表演了180分钟,《每日星报》不忘火上浇油:“格伦·约翰逊就是加里·内维尔2.0版。”约翰逊甚至将贝克汉姆的光芒也掩盖起来。无论短传还是长传,他替代了小贝的职责。《卫报》评论,“约翰逊在进攻方面无疑已经是世界级的了,他本场有3个助攻,别忘了,他只是一名后卫!”

  看起来,在南非首发的更有可能是约翰逊,而不是内维尔。尽管约翰逊为国家队的出场次数不到20场,但离开南非世界杯越近,他带给卡佩罗的好感越强。“我觉得信心真的很重要,你看在这样一支球队中,约翰逊能有这样的表现就证明了这一点,他进步真的不少。”卡帅评价道。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