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冠军佟文杨秀丽登场 世界柔道大奖赛登中国

2009年06月12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阳)级别仅次于世锦赛的世界柔道大奖赛11月将首次登陆中国并"停留"4年之久。中国柔道协会官员表示,协会将力争把本次赛事打造成中国的精品赛事,奥运冠军佟文、杨秀丽都将参赛。

    中国柔协今年2月与国际柔道联合会签署协议,承办2009年至2012年的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的比赛,这是该项比赛首次在中国举办。今年的大奖赛地点初步拟定设在北京,将吸引全世界近400名高水平柔道运动员前来参赛。

    中国柔协秘书长熊凤山12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中国站的比赛将设10万美元的总奖金,以吸引世界顶级的柔道运动员参赛。熊凤山说:"北京奥运会冠军佟文、杨秀丽也将参加中国站比赛,中国柔道队将派出北京奥运会后的最强大阵容。"

    目前大奖赛的筹办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熊凤山表示,本次赛事各项具体工作将按照世界级赛事的标准和国际模式进行,招商工作也已经拉开序幕,大赛设立冠名赞助商和合作伙伴两种赞助形式。熊凤山说:"中国柔道协会将力争把该比赛打造成与F1上海站比赛、中国网球公开赛相媲美的中国乃至世界柔道运动的精品赛事。"

    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柔道队共获得3金1铜,实现了中国队在奥运参赛历史上的突破。(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