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激战 桑巴军团主场实现逆转

2009年06月12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2010年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结束了第14轮最后四场比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桑巴军团”巴西队在主场2比1逆转战胜了巴拉圭队,巩固了自己小组第一的位置。

  由于去年曾经在客场0比2完败于巴拉圭队脚下,本次回到主场比赛,巴西队主帅邓加派出了所能派出的最强阵容,力求一雪前耻。

但在昨天的比赛中先进球的却是客队巴拉圭队。第26分钟,卡巴那斯就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攻破了巴西队大门。此后巴西队展开了一波又一波的强势进攻,第41分钟,罗比尼奥在巴拉圭队球门前小角度凌空射门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巴西队已经完全控制了场上形势,尼尔玛在第50分钟用自己的第一个国家队进球为巴西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昨天中午结束的另外三场比赛的结果是,哥伦比亚队主场1比0小胜秘鲁队,智利队主场4比0大胜玻利维亚队,乌拉圭队客场2比2与委内瑞拉队握手言和。本轮过后,巴西队、智利队、巴拉圭队和阿根廷队分列积分榜一至四位。 (张文元)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